页面

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

国外视频网站综合推荐

国外的视频网站是相当丰富的,只是在国内知名度普遍不高。整理了一下几个专业性比较强的网站特别推荐给有需要的用户,个人觉得非常值得收藏,后面我也会不定期的整理、更新、丰富,大家敬请期待~不过因为“墙”的限制,很多网站都需要用翻墙软件才可以实现的。
1、TED

TED 学术内容分享网站。内含大量的学术演讲、各种领域的嘉宾论述等等视频内容。学术主题包括各种人文社科,对于需要查阅这方面资料的用户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。 并且TED学术直接提供下载,不对用户设更多限制。
但是TED提供内容遵循知识共享协议授权,大家使用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。另外TED在国内也是可以直接访问。

一个内容倾向于各种时政要闻的视频网站,政治内容比较浓厚。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。除了内容倾向性之外并不是很特别。不过这网站当年做过一些比较厉害的事情,你知道了一定也觉得很厉害,比如它在2007年的时候擅自拍摄还曝光了萨达姆·侯赛因的处决过程录像。
















3、Twitch

目 前也是鼎鼎大名的视频直播网站。江湖中的地位就像是视频分享网站中的YouTube——虽然Twitch也是看视频的,不过它主要提供的是视频直播服务。 就像是国内斗鱼、战旗等等那些视频直播一样,Twitch是世界范围内目前最大的视频直播网站。功能强大到连nViDIA官方驱动中包含的录像工具都直接 内置了Twitch直播功能。Twitch在国内虽然可以看,但是直接连接普遍很难访问,想要流畅不卡的话还是加速vpn,如果想免费测试使用速度,可以用下这个免费试用VPN,其中包括30多个国家的ip,当然付费使用的话,可以使用包括150多条ip节点。


各种娱乐内容的短视频分享网站,内容比较轻量级。包含了各种音乐、影视、游戏、体育等等。方便用户选择也提供了各种排行榜和推荐榜,不过总体上来说内容差异和其它网站并不是特别大,算是个点心等级的。网站本身也是只能看网页,想好好看视频要用VPN。



1 条评论: